[問題] Nikon Liveview快門升起問題 D7100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violet)時間12年前 (2014/07/09 15:58), 12年前編輯推噓3(3011)
留言1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我一周前買了D7100 之前使用D7000總共四年的時間 因為我D7000臨時快門廉掛掉 又卡在我人已經在國外 緊接著下一趟出國行程 所以直接先請朋友幫忙買了D7100機身 我第一次使用Liveview拍攝 發現等待使間要5秒左右 快門才會升起 據以往經驗 約2-3秒為正常現象 後來 曾經有等到10秒才升起 拍攝時間為白天室外 快門速度千分之一 記憶卡 SanDisk 45MB/S CLASS 10 影像畫質 L JPG+RAW 也有曾經只用L JPG檔案拍攝 也有等到6-10秒過 後來我拿到店家 店家表示此為正常現象 想請問手上有D7100或是D800的板友們 你們的相機也是這樣嗎? 因為我下個月就要去澳洲 我一定要了解這問題的結果 如果出國 相機有問題會造成我很大的麻煩及困擾 謝謝大家 以下為影片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UcqNafCKvM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kMKzEL-d5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167.3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04892730.A.4E0.html ※ 編輯: violet1229 (111.240.167.38), 07/09/2014 16:00:45

07/09 16:16, , 1F
這哪裡正常啊XDDDD
07/09 16:16, 1F

07/09 16:28, , 2F
完全不正常 我的不會這樣
07/09 16:28, 2F

07/09 16:29, , 3F
不過我沒有設到L
07/09 16:29, 3F

07/09 16:29, , 4F
我都使用JPG直出 有無換過記憶卡試看看
07/09 16:29, 4F

07/09 16:35, , 5F
店家拿了D800測試影片給我看
07/09 16:35, 5F

07/09 16:36, , 6F

07/09 16:37, , 7F
這張記憶卡我在D7000用完全沒有這樣狀況 其他的沒有這
07/09 16:37, 7F

07/09 16:37, , 8F
張塊 只是CLASS 10
07/09 16:37, 8F

07/09 16:41, , 9F
直接拿去NIKON門市修了
07/09 16:41, 9F

07/09 16:48, , 10F
但是我買的是水貨 >"<
07/09 16:48, 10F

07/09 17:07, , 11F
看起來是記憶卡的問題,讀寫燈一直亮
07/09 17:07, 11F

07/09 17:08, , 12F
以前有遇過是創見8G,重新用K7機身格式化會正常,但好
07/09 17:08, 12F

07/09 17:08, , 13F
陣子又掛了
07/09 17:08, 13F

07/09 21:33, , 14F
不是記憶卡問題 換過記憶卡也是 而且是快門升起很慢
07/09 21:33, 14F
文章代碼(AID): #1JlFOwJW (DSLR)
文章代碼(AID): #1JlFOwJW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