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nex5的錄影功能如何?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啞虎)時間12年前 (2014/07/09 01:50), 編輯推噓9(9012)
留言21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目前是使用雜牌k5在拍小孩 錄影的部分是用g11 但g11的錄影只有480p 相當於石器時代的規格 加上老婆大人也想自己拍拍小孩 不過她不想用k5 因為覺得太重 所以想要買一台錄影功能不錯的milc給她用 但她開的預算又只有五六千 找來找去似乎nex5搭16mm定焦是個不錯的選擇??? 想請問板友主要錄小孩動態跟偶爾拍拍照 這台是否可以入手?? 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2.34.16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04841847.A.AA3.htmlYAHQQ:轉錄至看板 DC 07/09 09:47

07/09 12:51, , 1F
錄影推Panasonic
07/09 12:51, 1F

07/09 13:35, , 2F
可是老大提預算就那樣而已 orz
07/09 13:35, 2F

07/09 14:53, , 3F
二手GF3 GF5 GX1配14mm 19mm也差不多這個價阿
07/09 14:53, 3F

07/09 15:16, , 4F
其實有考慮過gf系列 但考量nex有片幅優勢才選他
07/09 15:16, 4F

07/09 15:17, , 5F
如果以我的預算來說來說 gf系列可以打敗nex嗎??
07/09 15:17, 5F

07/09 15:29, , 6F
GF5可,錄影流量比NEX5大
07/09 15:29, 6F

07/09 15:33, , 7F
但要用6000買到GF5+14mm有點難,14-42mm有機會
07/09 15:33, 7F

07/09 16:09, , 8F
謝謝樓上 趕快來研究一下
07/09 16:09, 8F

07/09 16:22, , 9F
只要破解流量每台都比nex5好 nex長時間錄影會過熱...
07/09 16:22, 9F

07/10 00:10, , 10F
拍小孩是要什麼流量=_= 拍出來的東西 會拿出來剪我就更佩服
07/10 00:10, 10F

07/10 00:10, , 11F
了(前提是,會剪輯技術)
07/10 00:10, 11F

07/10 00:13, , 12F
我自己是用NEX-F3錄出來的品質我還蠻滿意的 nex5應該更好吧
07/10 00:13, 12F

07/10 00:13, , 13F
?不過我必須說 我愛的是GF6買Nex是因為那時gf6跟本還沒出
07/10 00:13, 13F

07/10 00:13, , 14F
女兒就要出來了...
07/10 00:13, 14F

07/10 00:16, , 15F
另外拍小孩推薦一定要有翻轉螢幕預算只有6K如果有gf6是最好
07/10 00:16, 15F

07/10 00:16, , 16F
沒有就買nex吧
07/10 00:16, 16F

07/10 00:20, , 17F
請問錄影用到翻轉螢幕的機會多嗎?我用g11在錄的時候也不太
07/10 00:20, 17F

07/10 00:20, , 18F
會用到翻轉螢幕耶
07/10 00:20, 18F

07/10 00:25, , 19F
小孩一定比你矮 無法蹲着或趴者拍時候翻轉螢幕超好用至少
07/10 00:25, 19F

07/10 00:25, , 20F
不用拍出來你小孩永遠是抬頭看你或是永遠只拍到他低頭
07/10 00:25, 20F

07/10 00:46, , 21F
我都想辦法蹲著拍 沒想到可以翻轉一下 哈哈y
07/10 00:46, 21F
文章代碼(AID): #1Jl2ztgZ (DSLR)
文章代碼(AID): #1Jl2ztgZ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