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nex5的錄影功能如何?
小弟目前是使用雜牌k5在拍小孩
錄影的部分是用g11
但g11的錄影只有480p 相當於石器時代的規格
加上老婆大人也想自己拍拍小孩
不過她不想用k5 因為覺得太重
所以想要買一台錄影功能不錯的milc給她用
但她開的預算又只有五六千
找來找去似乎nex5搭16mm定焦是個不錯的選擇???
想請問板友主要錄小孩動態跟偶爾拍拍照
這台是否可以入手??
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2.34.16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04841847.A.AA3.html
※ YAHQQ:轉錄至看板 DC 07/09 09:47
推
07/09 12:51, , 1F
07/09 12:51, 1F
→
07/09 13:35, , 2F
07/09 13:35, 2F
推
07/09 14:53, , 3F
07/09 14:53, 3F
→
07/09 15:16, , 4F
07/09 15:16, 4F
→
07/09 15:17, , 5F
07/09 15:17, 5F
推
07/09 15:29, , 6F
07/09 15:29, 6F
推
07/09 15:33, , 7F
07/09 15:33, 7F
→
07/09 16:09, , 8F
07/09 16:09, 8F
推
07/09 16:22, , 9F
07/09 16:22, 9F
推
07/10 00:10, , 10F
07/10 00:10, 10F
→
07/10 00:10, , 11F
07/10 00:10, 11F
推
07/10 00:13, , 12F
07/10 00:13, 12F
→
07/10 00:13, , 13F
07/10 00:13, 13F
→
07/10 00:13, , 14F
07/10 00:13, 14F
推
07/10 00:16, , 15F
07/10 00:16, 15F
→
07/10 00:16, , 16F
07/10 00:16, 16F
→
07/10 00:20, , 17F
07/10 00:20, 17F
→
07/10 00:20, , 18F
07/10 00:20, 18F
推
07/10 00:25, , 19F
07/10 00:25, 19F
→
07/10 00:25, , 20F
07/10 00:25, 20F
→
07/10 00:46, , 21F
07/10 00:46, 21F
DSLR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