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裝備調整 [c][550D] (更新)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羊羽)時間12年前 (2014/07/08 11:03), 編輯推噓1(106)
留言7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綽 號:羊羽 性 別:男 現役機身:Canon 550D (IR-cut) Canon 600D Canon EOS kiss(底片) 現役鏡頭:Canon 24-70 f2.8 (一代) 拍攝年資:4年 所在縣市:台北市 作品網頁:https://www.flickr.com/photos/85721278@N06/ 其他網頁: 自我介紹: 最近剛把沒用到的那幾顆全部賣掉, 把錢拿去把550D改成天文用機, 弄得機身比鏡頭還多...... 這周有空應該會在作品日比較一下改機的差別 基本上過了4年還是沒甚麼進步, 除了天文照片以外,其他的水準大概還停留在4年前吧orz 現在還缺長焦鏡頭,正在考慮要買NIKON定焦老鏡還是直接買望遠鏡, 反正天文用不到自動對焦,最近的自動鏡頭就沒在考慮了, 不過也沒銀彈,可以考慮很久XD 總之還是請各位版友多多指教了~ -- 身為一個天文迷,一生中要看到.... □月全食 □日全食 雨八 □大流星雨 令刀 Q口Q!!!!!!!! □大彗星 (C/2011 L4根本詐欺) (D/2012 S1也是!!!!!!) □極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4.195.16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04788581.A.28C.html

07/08 11:21, , 1F
可以叫C/2012 S1也去撞牆嗎 欺騙我的感情QQ
07/08 11:21, 1F

07/08 11:24, , 2F
其實那顆就是C/2012 S1 雖然非週期彗星不能掛D
07/08 11:24, 2F

07/08 11:24, , 3F
但是想想很不爽還是把它改名了 去他的世紀大彗星
07/08 11:24, 3F

07/08 11:26, , 4F
剛剛才看到資料QQ 感謝講解梗XD
07/08 11:26, 4F

07/08 11:27, , 5F
還有說好的鹿豹座流星雨呢 我還盯天空盯到睡著QQ
07/08 11:27, 5F

07/08 11:31, , 6F
拍拍 那天我也盯了整晚 幸好有別的拍攝備案
07/08 11:31, 6F

07/08 11:31, , 7F
至少沒有空手而歸 QQ
07/08 11:31, 7F
文章代碼(AID): #1JkrzbAC (DSLR)
文章代碼(AID): #1JkrzbAC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