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請問有人使用過YN-560TX嗎
目前使用的是永諾的603發射器
兩顆560三代閃燈
剛剛在找閃燈觸發器的時候
看到YN-560TX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406274945600
借用網拍的網址
看完之後覺得很不賴
但是幾乎沒有看到什麼開箱文
請問版上的各位有人使用過嗎
--
有一種默契叫你不理我我也不理你。
當信任消失了,人們才開始使用誓言。
碎了一地的諾言,拼凑不回的昨天 - 阿龍師
http://blog.yam.com/ntntc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8.246.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04713188.A.45E.html
推
07/07 18:19, , 1F
07/07 18:19, 1F
→
07/07 18:37, , 2F
07/07 18:37, 2F
→
07/07 18:37, , 3F
07/07 18:37, 3F
推
07/07 19:20, , 4F
07/07 19:20, 4F
→
07/07 22:11, , 5F
07/07 22:11, 5F
→
07/07 22:11, , 6F
07/07 22:11, 6F
→
07/07 22:12, , 7F
07/07 22:12, 7F
推
07/08 00:45, , 8F
07/08 00:45, 8F
→
07/08 00:45, , 9F
07/08 00:45, 9F
推
07/08 13:01, , 10F
07/08 13:01, 10F
推
07/19 12:37, , 11F
07/19 12:37, 11F
→
07/21 15:33, , 12F
07/21 15:33, 12F
DSLR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