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請問有人使用過YN-560TX嗎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帶妳看星星曬月亮)時間12年前 (2014/07/07 14:06), 編輯推噓5(507)
留言12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目前使用的是永諾的603發射器 兩顆560三代閃燈 剛剛在找閃燈觸發器的時候 看到YN-560TX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406274945600 借用網拍的網址 看完之後覺得很不賴 但是幾乎沒有看到什麼開箱文 請問版上的各位有人使用過嗎 -- 有一種默契叫你不理我我也不理你。 當信任消失了,人們才開始使用誓言。 碎了一地的諾言,拼凑不回的昨天 - 阿龍師 http://blog.yam.com/ntntc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8.246.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04713188.A.45E.html

07/07 18:19, , 1F
如果你是用YN560III的話,不需要往上買560TX作為觸發
07/07 18:19, 1F

07/07 18:37, , 2F
也期待開箱文! 看規格就是方便調M出力,感覺還蠻方便的
07/07 18:37, 2F

07/07 18:37, , 3F
07/07 18:37, 3F

07/07 19:20, , 4F
有興趣喔!!
07/07 19:20, 4F

07/07 22:11, , 5F
我是用YN560III 560tx 如果可以在螢幕上調整出力
07/07 22:11, 5F

07/07 22:11, , 6F
這樣在拍攝的時候就不用直接人工手動去調整閃燈的出力
07/07 22:11, 6F

07/07 22:12, , 7F
對於拍攝上 我想是很方便的 只是都沒看到開箱文章
07/07 22:12, 7F

07/08 00:45, , 8F
沒有YN560TX 但我同時有ST-E3-RT跟YN-E3-RT
07/08 00:45, 8F

07/08 00:45, , 9F
我有空再來寫開箱文 講講永諾的工藝怎樣
07/08 00:45, 9F

07/08 13:01, , 10F
等不到永諾版600EX -RT QQ
07/08 13:01, 10F

07/19 12:37, , 11F
560tx入手, 好用!可無線調整 出力/焦段/頻閃切換 可分三組
07/19 12:37, 11F

07/21 15:33, , 12F
我的也到手了 好用 但是我有六組耶 abcdef
07/21 15:33, 12F
文章代碼(AID): #1JkZZaHU (DSLR)
文章代碼(AID): #1JkZZaHU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