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購買GF6的實體店面?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朱朱)時間12年前 (2014/07/07 13:33), 12年前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我是首次接觸類單眼的新手, 因為今年要出國唸書了想說買一台類單眼可以記錄生活點滴, 預算大約2萬, 目前是鎖定有wifi功能外型也可愛的GF6 X鏡組。 因為是第一次買這麼貴的相機, 想說去實體店面會比較便宜而且比較有保障(?) 今天還特地跑去資訊展逛, 沒想到Panasonic沒設櫃= = 後來跑去億華問,沒有X鏡, 打電話去法雅客,要調貨,價格和網路價一樣。 不知道板上大家有沒有推薦臺北市的實體店面?(站內信可) 我會再打電話去問問,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1.246.18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04711221.A.556.html

07/07 18:07, , 1F
是微單眼……公館久東
07/07 18:07, 1F

07/07 21:17, , 2F
信義新天地的法雅客有GF6展示機 上禮拜才摸過
07/07 21:17, 2F
後來決定去站內信推薦的相機王(忠孝復興)買了, X鏡組21500,送原廠電池、原廠相機包、螢幕保護貼和簡易清潔組, 整體來說服務滿不錯的。 sd卡和uv鏡要另外買, 建議sd卡和uv鏡自行上網比價,可以比在店裡買省200-300元。 ※ 編輯: jlps02 (140.118.227.41), 07/07/2014 23:45:30

07/08 10:08, , 3F
有人推薦a6000去哪買嗎 相機王?
07/08 10:08, 3F
※ 編輯: jlps02 (140.118.227.41), 07/08/2014 11:03:22

07/08 15:02, , 4F
SONY就買公司貨囉,找便宜的買
07/08 15:02, 4F
文章代碼(AID): #1JkZ4rLM (DSLR)
文章代碼(AID): #1JkZ4rLM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