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廢柴一根 [GH2]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pfat)時間12年前 (2014/07/07 10:32),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綽 號: pfat 性 別: 洨弟 現役機身: GH2 現役鏡頭: Canon 50mm F1.4 FD OM 50mm F1.4 Sigma 30mm f2.8 Slr Magic 12mm F1.6 P 14-45mm 拍攝年資:1年吧 大概 所在縣市:中和 作品網頁: https://www.youtube.com/user/pfat/videos https://vimeo.com/user13460003/videos https://www.flickr.com/photos/76414454@N08/with/12906397275/ 其他網頁: 自我介紹: 第一次在這個版自介 因為太無聊了所以加減錄影拍照 大概是半調子的程度吧 時常拍爛又把照片顏色修得亂七八糟 沒真人麻豆只有廢貓麻豆 想拍有意思的影片卻只有拍旅遊影片 爾且還很無聊 苦悶啊 這個自介 絕對不是一個討拍的概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1.146.6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04700329.A.B43.html

07/07 11:03, , 1F
gh2推
07/07 11:03, 1F
文章代碼(AID): #1JkWQfj3 (DSLR)
文章代碼(AID): #1JkWQfj3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