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canon快門線轉接?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 =")時間12年前 (2014/07/07 09:47),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之前是用canon百位數字單眼 快門線是RS-60E3 現在換了一台canon個位數字單眼 是要乖乖換一台RS-80N3 還是有人知道哪邊可以買轉接頭 讓RS-60E3繼續沿用? 或者有有推薦副廠便宜快門線(canon個位數字單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4.95.25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04697677.A.932.html

07/07 09:48, , 1F
把型號打出來很難嗎? 百位個位的=.=
07/07 09:48, 1F

07/07 09:52, , 2F
型號就是RS-60E3(母)轉換成RS-80N3(公) ^____^
07/07 09:52, 2F

07/07 10:24, , 3F
不用轉啦 買一條山寨線來用就好了
07/07 10:24, 3F

07/07 11:04, , 4F
有推薦得山寨線嘛?
07/07 11:04, 4F

07/07 12:26, , 5F
買副廠新的吧,1~2百而已。
07/07 12:26, 5F

07/07 13:04, , 6F
副廠1條50 但不知插頭會不會太粗糙?
07/07 13:04, 6F
文章代碼(AID): #1JkVnDao (DSLR)
文章代碼(AID): #1JkVnDao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