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在機場免稅商店購買a6000?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twentyyears)時間12年前 (2014/07/06 23:08), 編輯推噓7(706)
留言13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想購入Sony a6000 原本打算入手二手機 但好像很少人在賣 (有人要賣可以站內我XD) 因為本人在機場工作 在免稅店好像有看到Sony攤位 但不知道價格多少 是否有比外面便宜很多? 想請問各位大大 有沒有人在免稅店購入Sony相機? 以a6000來說 機場免稅商店的價位大概在多少? 若便宜很多 想叫朋友出國時幫購入了~ 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1.115.22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04659301.A.407.html

07/06 23:58, , 1F
妳不是在機場工作嗎? 就先去問價格就知道了
07/06 23:58, 1F

07/06 23:59, , 2F
平常不太有機會進去 所以才想問問
07/06 23:59, 2F

07/07 00:03, , 3F
Sony價格很硬,在台灣境內,機身加kit鏡約26980元,網
07/07 00:03, 3F

07/07 00:03, , 4F
路上應該少個500到1000而已
07/07 00:03, 4F

07/07 00:05, , 5F
但要先問清楚他們的機子在台灣算是水貨,還是公司貨?
07/07 00:05, 5F

07/07 00:05, , 6F
如果是水貨的話,倒不如到台北有口俾的水貨商買還比
07/07 00:05, 6F

07/07 00:05, , 7F
較有保障
07/07 00:05, 7F

07/07 00:06, , 8F
不過還是請有經驗的板友說明好了
07/07 00:06, 8F

07/07 00:36, , 9F
免稅店不划算
07/07 00:36, 9F

07/07 08:30, , 10F
台灣相機關稅我記得是0%,免稅會便宜嗎?
07/07 08:30, 10F

07/07 14:09, , 11F
台北多媒體展-燦坤,A6000kit送原廠電(第二顆)刷卡2509
07/07 14:09, 11F

07/07 14:10, , 12F
25091
07/07 14:10, 12F

07/07 17:06, , 13F
MOMO用折價券吧 可以折2000再扣刷卡金 也送原廠電池
07/07 17:06, 13F
文章代碼(AID): #1JkMPbG7 (DSLR)
文章代碼(AID): #1JkMPbG7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