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Canon:新機+跳水 你們怎麼跟我玩?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HellTraveller)時間12年前 (2014/07/06 13:54), 編輯推噓11(1108)
留言19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知道有沒有LAG 有LAG提醒一下我再自刪 原網址 http://ppt.cc/rxDX 有別於數碼相機,產品周期較長的鏡頭因通脹升價大家可能聽得多,相反減價就比較少見。可能近期日圓對港元匯價回落,Canon 方面就罕見大規模一次將 EF、EF-S、EF-M、以至移軸及增距鏡等共 36 支鏡頭的定價下調,新價並已於日前正式生效,對於快到的暑假消費旺季來說或許有助進一步推高銷情。 今次降價對用家並不算「小恩小惠」,舉例長炮 EF 200-400mm f/4L IS USM Extender 1.4x 的定價便由 HK$96,800 一下子降至 HK$86,980,減價足足有近萬的 HK$9,820!另一方面,今次減價的名單之中,亦不乏一些熱賣鏡頭,例如兩支標準變焦 L 鏡 EF 24-70mm f/4L IS USM 及 EF 24-70mm f/2.8L II USM 便分別減價 HK$1,200 及 HK$700,以下為各支鏡頭的減價詳情: ..................................................................... 表格就請上去看吧... 小弟不知道怎麼貼 台灣好像不會跟著降? 是說.... 平輸水貨 都是從哪邊買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85.188.23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04626050.A.E4A.html

07/06 14:10, , 1F
台灣會跟進,不過也有鏡頭漲價就是了@@
07/06 14:10, 1F

07/06 14:18, , 2F
沒什麼誠意..
07/06 14:18, 2F

07/06 14:23, , 3F
這樣也能叫跳水喔..果然是牙膏廠(?)
07/06 14:23, 3F

07/06 14:30, , 4F
2470LII 7萬-2800 跳水跳太誇張啦~~~~
07/06 14:30, 4F

07/06 14:47, , 5F
不管啦,先酸擠牙膏就對了
07/06 14:47, 5F

07/06 15:48, , 6F
就算鏡頭打對折一樣先算酸擠牙膏就贏了!
07/06 15:48, 6F

07/06 16:08, , 7F
新機在哪?
07/06 16:08, 7F

07/06 16:24, , 8F
哪裡打對折了@@
07/06 16:24, 8F

07/06 16:27, , 9F
有折扣不錯吧 總比沒有好
07/06 16:27, 9F

07/06 17:40, , 10F
跳水窪喔?
07/06 17:40, 10F

07/06 18:05, , 11F
這次價格應該是跟著香港匯率跟著調整
07/06 18:05, 11F

07/06 18:17, , 12F
標題應該要修一下 與內文不符
07/06 18:17, 12F

07/06 20:40, , 13F
白色5D3蓄勢待發!!!
07/06 20:40, 13F

07/06 20:55, , 14F
總比都沒在降的大廠好多了
07/06 20:55, 14F

07/06 20:55, , 15F
定價還比人貴
07/06 20:55, 15F

07/06 22:29, , 16F
這裡有一批牙膏好便宜的~~
07/06 22:29, 16F

07/06 23:23, , 17F
增量4%!! 加量不加價
07/06 23:23, 17F

07/09 22:15, , 18F
今天去買保護鏡店家告知目標鏡頭公司貨降到跟水貨同
07/09 22:15, 18F

07/09 22:15, , 19F
了。不過公司貨一樣還缺貨中~
07/09 22:15, 19F
文章代碼(AID): #1JkEI2vA (DSLR)
文章代碼(AID): #1JkEI2vA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