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A7S嚴重熱躁訊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Plz don't say u r 雷姬)時間12年前 (2014/07/05 14:56), 編輯推噓9(906)
留言15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Mobile01的Eric5D3大大的測試http://0rz.tw/zj8R5 想要把長曝去躁關掉還要好畫質的大大們可以收手了 在家就可以拍星星了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7.86.1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04543393.A.458.html

07/05 15:40, , 1F
外星科技 不EY
07/05 15:40, 1F

07/05 15:47, , 2F
看01的螢幕的圖好像都是用100%放大觀看,這樣噪訊多不
07/05 15:47, 2F

07/05 15:47, , 3F
意外吧
07/05 15:47, 3F

07/05 16:22, , 4F
我都可以看到反家電廠的人在螢幕後面微笑的樣子了
07/05 16:22, 4F

07/05 17:42, , 5F
xx貨色不意外! 呵呵
07/05 17:42, 5F

07/05 17:42, , 6F
家電廠終究還是家電廠??
07/05 17:42, 6F

07/05 18:18, , 7F
有旗艦店不知道甚麼時候可以試用
07/05 18:18, 7F

07/05 18:26, , 8F
這兩年高ISO表現佳的機種都有這現象阿,M43陣營也一樣。
07/05 18:26, 8F

07/05 18:31, , 9F
蠻好奇ISO3200長曝30秒又開靜音拍攝是要拍什麼
07/05 18:31, 9F

07/05 18:33, , 10F
是怕嚇到星星嗎
07/05 18:33, 10F

07/05 19:10, , 11F
小孩在拍星星的相機旁邊睡覺
07/05 19:10, 11F

07/05 22:44, , 12F
如果極光不強 ISO3200曝30秒很正常...
07/05 22:44, 12F

07/05 23:23, , 13F
M4/3陣營的GH3在長曝上的表現不錯http://goo.gl/sByJyu
07/05 23:23, 13F

07/05 23:28, , 14F
GH3散熱佳,GH4應該也是
07/05 23:28, 14F

07/07 01:28, , 15F
那這樣不知道D4s效果如何XD
07/07 01:28, 15F
文章代碼(AID): #1Jjw6XHO (DSLR)
文章代碼(AID): #1Jjw6XHO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