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D7100的入塵? 快門製塵?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Kaze)時間12年前 (2014/07/04 23:16), 編輯推噓2(207)
留言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今天去拍新月橋把光圈縮道F22時發現很明顯的痕跡,不之道是入塵? 還是跟D600一樣製塵呢? https://dl.dropboxusercontent.com/u/68052/DSC_0797.JPG
圖片左 左上 中上 右上 都有明顯的黑影,但是小弟換鏡頭的次數不到5次... (S17-50 50f1.8d , 18-140) 請多這三顆 換一兩次 合計不道5次就有這麼嚴重的情況了... 我這樣該送去清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1.7.2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04487001.A.9B8.html

07/04 23:19, , 1F
常有的事啊 受不了就去清吧
07/04 23:19, 1F

07/04 23:33, , 2F
單眼入塵很正常 去清吧
07/04 23:33, 2F

07/04 23:51, , 3F
...F22看到跟F8看到有差耶QQ"
07/04 23:51, 3F

07/05 00:00, , 4F
f22看的到的入塵我都無視...反正也開不到f22
07/05 00:00, 4F

07/05 04:52, , 5F
F11看不到就算了等多一點一起清 建議是買果凍筆自己清
07/05 04:52, 5F

07/05 06:21, , 6F
想說使用時間才三個月多一點...
07/05 06:21, 6F

07/05 09:09, , 7F
f22...送去國祥清也只清到f16看不到
07/05 09:09, 7F

07/05 18:35, , 8F
入塵多少會啦
07/05 18:35, 8F

07/05 18:35, , 9F
那我拿D600不就要哭了 哈哈
07/05 18:35, 9F
文章代碼(AID): #1JjiLPcu (DSLR)
文章代碼(AID): #1JjiLPcu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