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PANASONIC G3 記憶卡選擇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睡飽飽)時間12年前 (2014/07/04 19:27),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8G記憶卡想升級到32G 想請問TOSHIBA EXCERIA TYPE 2 這一個 G3這台相機可以用嗎? 我知道一定不能發揮效能 但想問的是能使用嗎.... 3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2.104.217.6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04473236.A.C6F.html

07/04 23:22, , 1F
GF2能正常使用綠卡,給你參考! 還有說明書有寫的很清楚.
07/04 23:22, 1F

07/04 23:23, , 2F
,至少我GF2就寫的很清楚支援SDHC到多大.
07/04 23:23, 2F

07/05 00:08, , 3F
可以 ..
07/05 00:08, 3F
文章代碼(AID): #1Jje-Knl (DSLR)
文章代碼(AID): #1Jje-Knl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