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相機疑似入塵~請各位幫忙鑑定
不好意思麻煩各位
日前去金門玩時~發現少數幾張照片有下角有小黑點
大部分照片都正常~所以特別在意
http://ppt.cc/kPF8
以為是發霉又好樣是入塵
不知道是哪種~所以請有經驗的大大幫我看一下
目前人在台南求學
剛到人生地不熟~不知道車站附近哪邊有信賴的維修行
因為是二手又過保,所以很擔心...
買來之後使用時間半年間,表現正常
沒有其他故障
直到發現這幾個小斑點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85.6.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04564543.A.FDB.html
→
07/05 21:23, , 1F
07/05 21:23, 1F
→
07/06 00:47, , 2F
07/06 00:47, 2F
→
07/06 00:49, , 3F
07/06 00:49, 3F
→
07/06 00:50, , 4F
07/06 00:50, 4F
機身是 Canan D
鏡頭是 50mm/f1.8 II
之前有去台北canon客服中心問過
他說過保而且是水貨~檢修的時候要多收2000元
所以想找可以信任的相機店~或許會便宜一點
其實要清要修我覺得花錢是必要的
希望能有一間值得信任的相機店處理我的相機
另外一問~要檢查哪邊入塵是不是一定要鏡頭拆下來
用手電筒照阿??
※ 編輯: tohd0414 (219.85.6.2), 07/06/2014 19:41:43
推
07/06 21:33, , 5F
07/06 21:33, 5F
→
07/06 21:34, , 6F
07/06 21:34, 6F
推
07/06 22:24, , 7F
07/06 22:24, 7F
推
07/06 22:24, , 8F
07/06 22:24, 8F
→
07/06 23:28, , 9F
07/06 23:28, 9F
推
07/07 10:26, , 10F
07/07 10:26, 10F
→
07/07 10:26, , 11F
07/07 10:26, 11F
謝謝兩位美意 不才是剛入學的研究生
可否讓我得到喘息後~再用站內信與您聯絡??
※ 編輯: tohd0414 (219.85.6.2), 07/09/2014 23:26:12
DSLR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