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Sigma dp Quattro 售價/樣張/iso表現
事實證明,看了官方第一波釋出鳥照,我的憂慮是正確的 =_=+
剛剛看到dc watch也有簡單測試報告,附上幾張測試照
剛好他們當初也有寫了SIGMA DP2 Merrill的文章,我就拿了同樣拍攝東京鐵塔夜間照片
來比較,看了吐血....
SIGMA DP2 Quattro
http://dc.watch.impress.co.jp/img/dcw/docs/655/138/html/020.jpg.html
DP2 Merrill
http://dc.watch.impress.co.jp/img/dcw/docs/548/695/html/048.jpg.html
我截好圖,請參考 (有原尺寸Original可選看)
https://www.flickr.com/photos/ad47/14506964991/sizes/l/
Quattro高頻率影像處,偽色雜色的表現(問題),根本就是bayer感光元件的問題啊...
Sigma還我X3拉!!!!!
不過還是持平而論,高對比處Quattro拜新設計與高畫素,解像力又更好了,
不過,我想對於老X3用處,這種表現很難讓人買單吧!!?
要高畫素高解像力,就去找新的無低通濾波設計相機,感覺也相差不遠
(雖然Quattro的感光元件設計理論上解像力還是會較好)
哎呀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3.209.1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03761800.A.8B8.html
※ 編輯: ad47 (220.133.209.13), 06/26/2014 13:52:35
推
06/26 17:43, , 1F
06/26 17:43, 1F
推
06/26 18:25, , 2F
06/26 18:25, 2F
→
06/26 19:48, , 3F
06/26 19:48, 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4 之 7 篇):
DSLR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