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Sigma dp Quattro 售價/樣張/iso表現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時間12年前 (2014/06/26 13:50), 12年前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7 (看更多)
事實證明,看了官方第一波釋出鳥照,我的憂慮是正確的 =_=+ 剛剛看到dc watch也有簡單測試報告,附上幾張測試照 剛好他們當初也有寫了SIGMA DP2 Merrill的文章,我就拿了同樣拍攝東京鐵塔夜間照片 來比較,看了吐血.... SIGMA DP2 Quattro http://dc.watch.impress.co.jp/img/dcw/docs/655/138/html/020.jpg.html DP2 Merrill http://dc.watch.impress.co.jp/img/dcw/docs/548/695/html/048.jpg.html 我截好圖,請參考 (有原尺寸Original可選看) https://www.flickr.com/photos/ad47/14506964991/sizes/l/ Quattro高頻率影像處,偽色雜色的表現(問題),根本就是bayer感光元件的問題啊... Sigma還我X3拉!!!!! 不過還是持平而論,高對比處Quattro拜新設計與高畫素,解像力又更好了, 不過,我想對於老X3用處,這種表現很難讓人買單吧!!? 要高畫素高解像力,就去找新的無低通濾波設計相機,感覺也相差不遠 (雖然Quattro的感光元件設計理論上解像力還是會較好) 哎呀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3.209.1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03761800.A.8B8.html ※ 編輯: ad47 (220.133.209.13), 06/26/2014 13:52:35

06/26 17:43, , 1F
Merrill好像沒說要停產?
06/26 17:43, 1F

06/26 18:25, , 2F
風格不同,並行賣即可,反而想進sd1m
06/26 18:25, 2F

06/26 19:48, , 3F
只能說X3老用戶,太執著了哈哈
06/26 19:48, 3F
文章代碼(AID): #1JgxI8Yu (DSLR)
文章代碼(AID): #1JgxI8Yu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