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新的E-M5U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 維尼)時間11年前 (2014/08/28 20:51), 編輯推噓8(8020)
留言28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剛購入E-M5U 雖然我知道它的色散聽說很可怕 但是衝著12-40MM PRO 還有回函送鏡頭 就這樣購入了 只是發現相機製造日期是2012年 是拿庫存機,換上皮革更新韌體在出來賣嗎? 如果是這樣,好歹看到2014年也比較開心 :( 還有個疑問台灣地區是不是無法使用光碟那個註冊? 一直顯示 User Registration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purchasing Olympus product(s). We are sorry to inform you that the user registration service is not available in your region.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regarding your Olympus product(s), please contact our distributor or support center in your regio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0.146.24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09230265.A.C93.html

08/28 22:29, , 1F
之前好像有看人家說是貼紙來不及做?
08/28 22:29, 1F

08/28 22:31, , 2F
#1Jod5ofF @DSLR
08/28 22:31, 2F

08/28 22:56, , 3F
所以純粹只是貼紙問題? XD
08/28 22:56, 3F

08/29 00:00, , 4F
註冊要上元佑官網,購買七天內一定要註冊不然保固縮水一年
08/29 00:00, 4F

08/29 00:16, , 5F
回函不算註冊嗎? 囧
08/29 00:16, 5F

08/29 00:19, , 6F
感謝1jp大提醒...
08/29 00:19, 6F

08/29 00:35, , 7F
1.之前是貼紙來不及 現在應該是懶得換了 XD
08/29 00:35, 7F

08/29 00:35, , 8F
2.如果你有回函換贈品的話 元佑會會幫你註冊
08/29 00:35, 8F

08/29 00:36, , 9F
所以 元佑退你回函你自己跑去註冊的話會顯示註冊過
08/29 00:36, 9F

08/29 09:06, , 10F
2012很有紀念意義,奧林復活年
08/29 09:06, 10F

08/29 11:35, , 11F
話說..相機界的郭嘉的確名不虛傳.才買兩禮拜的E-m5
08/29 11:35, 11F

08/29 11:35, , 12F
已經發生1/4000快門 黑畫面跟曝光不足的狀況了 >.<
08/29 11:35, 12F

08/29 14:31, , 13F
好奇原廠幫註冊的話,會有個人帳號密碼嗎?
08/29 14:31, 13F

08/29 14:32, , 14F
先自行上網註冊,以後要查保固也比較方便吧?
08/29 14:32, 14F

08/29 15:13, , 15F
沒有帳號密碼..直接打去公司問..他們有記錄...
08/29 15:13, 15F

08/29 22:26, , 16F
老實說對E-M5有點失望 尤其是他的色散真的很可怕...
08/29 22:26, 16F

08/29 22:27, , 17F
感覺E-PL1都比較強 真的從日光機升級成完全日光機
08/29 22:27, 17F

08/30 11:28, , 18F
色散不是鏡頭問題嗎 機身頂多沒支援修行不是嗎?
08/30 11:28, 18F

08/30 12:59, , 19F
很像是第一次聽到色散是針對機身而來的...
08/30 12:59, 19F

08/30 13:27, , 20F
Q_Q 小的不材 可是他沒有支援的確也事實
08/30 13:27, 20F

08/30 16:59, , 21F
是P鏡用在O機吧? O鏡+O機直出沒什麼問題
08/30 16:59, 21F

08/30 19:20, , 22F
沒有...E-M5/E-P5用17mm也是紫氣逼人
08/30 19:20, 22F

08/30 19:57, , 23F
可是我E-PL1 用 P鏡20MM F1.7 都沒有這種感覺
08/30 19:57, 23F

08/30 21:47, , 24F
果然是P鏡...XD 以前20餅搭E-PL2逆光都覺得還好, 但是有一次
08/30 21:47, 24F

08/30 21:51, , 25F
E-PL3+20餅,我一直很納悶
08/30 21:51, 25F

08/30 22:00, , 26F
E-PL3+17mm F1.8 1/4000秒
08/30 22:00, 26F

08/31 14:49, , 27F
看來O機P鏡 才是最好的選擇
08/31 14:49, 27F

09/02 01:23, , 28F
你大概沒注意看散景的部分 >_<' 後來我20換25/1.4沒色散問題
09/02 01:23, 28F
文章代碼(AID): #1J_oMvoJ (DSLR)
文章代碼(AID): #1J_oMvoJ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