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靜音攝影的使用場合?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缺耳人)時間12年前 (2014/08/26 01:07), 12年前編輯推噓19(1908)
留言27則, 2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板上各位大大晚安 禮拜日那天去看了展 展覽內可攝影不可用閃光 想當然的就會很多人帶相機進去拍攝 包含我也是 在看展的過程中 在那相對的安靜的環境裡 快門聲其實是對其他觀展者的干擾 因為在以前就有著被快門聲打擾看展的經驗 一群相機的快門聲 大過舞台劇的音樂聲 超差的經驗.... 在那次之後小弟就養成展覽內會調成靜音攝影的習慣 好吧 其實這篇算是抱怨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31.154.5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08986435.A.D55.html

08/26 01:15, , 1F
我有一次在吃喜酒拍照 快門按下去 背包裡的SB900竟然
08/26 01:15, 1F

08/26 01:15, , 2F
觸發了 旁邊的人嚇死以為背包要爆炸
08/26 01:15, 2F
在捷運上發生 警察會不會要求臥倒 囧

08/26 01:17, , 3F
AV拍攝現場吧..
08/26 01:17, 3F

08/26 02:39, , 4F
舞台劇通常不是都不能攝影?
08/26 02:39, 4F
因為那場表演是學校所舉辦的 所以就沒什麼管制="=

08/26 06:45, , 5F
N大那個是背包裡的閃光彈爆了吧 XD
08/26 06:45, 5F

08/26 08:17, , 6F
請教各位大大,現在哪一型的DSLR最安靜呢?
08/26 08:17, 6F

08/26 08:22, , 7F
d810
08/26 08:22, 7F

08/26 08:48, , 8F
K7,K5系列,K3快門都很安靜
08/26 08:48, 8F

08/26 08:50, , 9F
A7S GM1 GX7 都有全靜音電子快門
08/26 08:50, 9F

08/26 08:53, , 10F
G5 G6 GH3 GH4也有
08/26 08:53, 10F

08/26 09:00, , 11F
實用的問題文
08/26 09:00, 11F

08/26 09:06, , 12F
DSLR 我覺得5D3的靜音快門也很安靜 沒跟D810實際比過
08/26 09:06, 12F

08/26 09:22, , 13F
XDD 1F的經驗實在太驚悚了
08/26 09:22, 13F

08/26 09:44, , 14F
一樓背包帶了閃光彈XD
08/26 09:44, 14F

08/26 10:23, , 15F
你的+6背包一瞬間發出白色的光芒
08/26 10:23, 15F

08/26 10:52, , 16F
我覺得我的靜音模式也很大聲....
08/26 10:52, 16F

08/26 11:47, , 17F
D4有寧靜快門,完全沒有聲音,照片尺寸僅限於1920X1080
08/26 11:47, 17F

08/26 12:08, , 18F
機身錄影截圖概念嗎XD
08/26 12:08, 18F

08/26 13:43, , 19F
GH4 3840x2160 30fps無限靜音連拍 1920x1080 96fps連拍XD
08/26 13:43, 19F

08/26 15:09, , 20F
(CS) 靠腰 是誰放閃光彈
08/26 15:09, 20F

08/26 17:36, , 21F
我用GM1拍睡眠中的嬰兒 超安靜又好拿
08/26 17:36, 21F

08/26 20:04, , 22F
電影劇照、藝文表演、生態等等...
08/26 20:04, 22F

08/26 20:25, , 23F
一樓 XD
08/26 20:25, 23F
※ 編輯: htaedamay (111.253.15.15), 08/26/2014 23:03:22

08/26 23:45, , 24F
說到AV 感覺劇照師的快門都啪啪的好有勁 XD
08/26 23:45, 24F

08/27 12:01, , 25F
笑推一樓 XD
08/27 12:01, 25F

08/27 12:35, , 26F
靜音箱啊
08/27 12:35, 26F

08/28 12:42, , 27F
1樓經驗太有趣了XD
08/28 12:42, 27F
文章代碼(AID): #1J-sr3rL (DSLR)
文章代碼(AID): #1J-sr3rL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