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靜音攝影的使用場合?
板上各位大大晚安
禮拜日那天去看了展
展覽內可攝影不可用閃光
想當然的就會很多人帶相機進去拍攝 包含我也是
在看展的過程中 在那相對的安靜的環境裡
快門聲其實是對其他觀展者的干擾
因為在以前就有著被快門聲打擾看展的經驗
一群相機的快門聲 大過舞台劇的音樂聲 超差的經驗....
在那次之後小弟就養成展覽內會調成靜音攝影的習慣
好吧 其實這篇算是抱怨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31.154.5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08986435.A.D55.html
推
08/26 01:15, , 1F
08/26 01:15, 1F
→
08/26 01:15, , 2F
08/26 01:15, 2F
在捷運上發生 警察會不會要求臥倒 囧
推
08/26 01:17, , 3F
08/26 01:17, 3F
推
08/26 02:39, , 4F
08/26 02:39, 4F
因為那場表演是學校所舉辦的
所以就沒什麼管制="=
→
08/26 06:45, , 5F
08/26 06:45, 5F
推
08/26 08:17, , 6F
08/26 08:17, 6F
→
08/26 08:22, , 7F
08/26 08:22, 7F
推
08/26 08:48, , 8F
08/26 08:48, 8F
推
08/26 08:50, , 9F
08/26 08:50, 9F
推
08/26 08:53, , 10F
08/26 08:53, 10F
推
08/26 09:00, , 11F
08/26 09:00, 11F
推
08/26 09:06, , 12F
08/26 09:06, 12F
→
08/26 09:22, , 13F
08/26 09:22, 13F
推
08/26 09:44, , 14F
08/26 09:44, 14F
→
08/26 10:23, , 15F
08/26 10:23, 15F
推
08/26 10:52, , 16F
08/26 10:52, 16F
推
08/26 11:47, , 17F
08/26 11:47, 17F
→
08/26 12:08, , 18F
08/26 12:08, 18F
→
08/26 13:43, , 19F
08/26 13:43, 19F
推
08/26 15:09, , 20F
08/26 15:09, 20F
推
08/26 17:36, , 21F
08/26 17:36, 21F
推
08/26 20:04, , 22F
08/26 20:04, 22F
推
08/26 20:25, , 23F
08/26 20:25, 23F
※ 編輯: htaedamay (111.253.15.15), 08/26/2014 23:03:22
→
08/26 23:45, , 24F
08/26 23:45, 24F
推
08/27 12:01, , 25F
08/27 12:01, 25F
推
08/27 12:35, , 26F
08/27 12:35, 26F
推
08/28 12:42, , 27F
08/28 12:42, 27F
DSLR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