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泰國清邁旅遊 鏡頭選擇?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該或不該呢)時間12年前 (2014/08/25 11:24), 12年前編輯推噓5(615)
留言12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教各位先進 小弟與女友預計於10月底前往泰國清邁旅遊(自助) 現有裝備D610、24-120 F4G、T70-300mm(A005)、S35mm F1.4、SB-700 近期亦「可能」購入 16-35 F4 行程不外乎就是參觀佛寺、烹飪學校、夜間動物園 應該會包含jungle flight 是否建議帶閃燈? 鏡頭部分 也想請問建議以攜帶何種搭配較佳? 原則上是希望帶1機2鏡即可 亦或是有其他的建議?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69.124.2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08937081.A.2E4.html

08/25 11:26, , 1F
我的話旅遊都是帶24或35一顆定焦就好
08/25 11:26, 1F

08/25 11:27, , 2F
不過版上好像很多人認為焦段要越多才越適合旅遊
08/25 11:27, 2F

08/25 11:33, , 3F
建議一顆常用變焦及大光圈定焦,輕便要緊
08/25 11:33, 3F

08/25 12:02, , 4F
全幅 女友 出國 真幸福 :-)
08/25 12:02, 4F

08/25 12:19, , 5F
閃燈要帶呀 不過九成九的旅程用不到是正常
08/25 12:19, 5F

08/25 12:24, , 6F
鏡頭帶個24120就夠用了
08/25 12:24, 6F

08/25 12:32, , 7F
如果是我的話,一顆16-35就結案
08/25 12:32, 7F

08/25 13:27, , 8F
純噓旅遊文
08/25 13:27, 8F

08/25 14:12, , 9F
24120夠用了 我帶28-135+50..定焦沒拿出來過
08/25 14:12, 9F
※ 編輯: kabarett (210.69.124.29), 08/25/2014 19:03:59

08/25 19:05, , 10F
感謝各位版友的建議 看來24-120比較適合
08/25 19:05, 10F

08/25 19:06, , 11F
16-35
08/25 19:06, 11F

08/25 20:45, , 12F
我出國都是一機兩鏡、閃燈、腳架,因為喜歡記錄生活。
08/25 20:45, 12F
文章代碼(AID): #1J-gnvBa (DSLR)
文章代碼(AID): #1J-gnvBa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