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GX7異常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衝動型斑馬)時間12年前 (2014/08/24 20:05),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版上前輩大家好 小弟的GX7昨晚還正常使用 今天早上拿出來拍照時突然出現不明條紋 這是我將鏡頭蓋蓋上拍的 http://ppt.cc/yuPH 整個出遊的興緻大減,本來要將相機送回維修了,回家前再拿出來試一下 結果又恢復正常了,是說我這種情形送回店家會不會被說沒有問題啊 畢竟沒法當場讓店家見到此情況,我的GX7是生了什麼病嗎 求解惑 m(_ _)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7.206.11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08881943.A.853.html

08/24 20:07, , 1F
使徒入侵(?
08/24 20:07, 1F

08/24 20:09, , 2F
我比較懷疑卡到陰
08/24 20:09, 2F

08/24 20:14, , 3F
再等兩天他們就回去了
08/24 20:14, 3F

08/24 20:23, , 4F
明天啦 明天就關了 不會再鬧了
08/24 20:23, 4F

08/24 21:32, , 5F
這個像是數位修正出包
08/24 21:32, 5F

08/24 21:35, , 6F
災情1
08/24 21:35, 6F
文章代碼(AID): #1J-TKNXJ (DSLR)
文章代碼(AID): #1J-TKNXJ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