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D610 重播模式 照片模糊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Leo)時間12年前 (2014/08/24 19:02), 編輯推噓5(5011)
留言16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這台D610 是D600換新機換來的 前一陣子沒啥機會出門拍照 所以一直到這週末出門拍照 才發現一個問題 我在重播模式看照片的時候 只要是直幅的照片,直接顯示的話一定是模糊的 放大檢視的話就是正常的 如果是橫幅的照片,直接顯示跟放大檢視都是正常的 已經用過不同記憶卡去測試,皆有這個情形 請問一下有其他擁有D610的板友,有跟我出現相同的狀況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3.162.17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08878151.A.EA3.html

08/24 19:23, , 1F
500收
08/24 19:23, 1F

08/24 19:30, , 2F
D600時不是也會這樣嗎
08/24 19:30, 2F

08/24 19:53, , 3F
沒有吧 用D600時 沒印象出現過這種情形
08/24 19:53, 3F

08/24 19:56, , 4F
D600 也是這樣 +1
08/24 19:56, 4F

08/24 22:16, , 5F
600收
08/24 22:16, 5F

08/24 23:12, , 6F
正常
08/24 23:12, 6F

08/24 23:20, , 7F
nikon怎麼了…
08/24 23:20, 7F

08/24 23:53, , 8F
有啊,我也是這樣啊,放大一格就正常了,解析度問題
08/24 23:53, 8F

08/25 00:08, , 9F
縮圖沒有最佳化
08/25 00:08, 9F

08/25 00:30, , 10F
直拍的話螢幕解析度太低正常
08/25 00:30, 10F

08/25 00:30, , 11F
D600也一樣
08/25 00:30, 11F

08/25 02:12, , 12F
這是正常的啊。螢幕像素92萬是橫向。放一張直拍圖可用來
08/25 02:12, 12F

08/25 02:13, , 13F
顯示的不到92萬,而且顯示比例上比橫向更小。
08/25 02:13, 13F

08/25 02:19, , 14F
很無聊算了一下。背後LCD螢幕92萬點。用來顯示橫向照片時
08/25 02:19, 14F

08/25 02:20, , 15F
比例約 1:5。顯示直立照片時比例約 1:7.5,而且顯示像素
08/25 02:20, 15F

08/25 02:20, , 16F
剩下42萬左右(其他都黑邊,沒用)。
08/25 02:20, 16F
文章代碼(AID): #1J-SP7wZ (DSLR)
文章代碼(AID): #1J-SP7wZ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