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台北新北商借AD180充電器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pathetic)時間12年前 (2014/08/24 06:4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神牛AD180充電器遺失, 目前電量剩三格,熟識店家今天沒開, 希望今晚可以跟台北新北的版友商借充電器一兩晚, 願意商借的板友煩請私信小弟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3.9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08833685.A.52D.html
文章代碼(AID): #1J-HYLKj (DSLR)
文章代碼(AID): #1J-HYLKj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