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光世代固定晚上斷線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吸引力法則)時間10年前 (2015/11/12 10:25), 編輯推噓2(2014)
留言1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教各位 我目前使用的是中華電信光世代6M 主要是掛整天的網路遊戲 但每次只要到晚上約11點多後都會斷線一次(會亮紅燈) 其餘時間都是很順的 目前解決方法是重設網路介面卡、重開小烏龜 但每天都要這樣斷一次實在很煩 遊戲人物死亡也很......:( 請問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一勞永逸,不會每天一直斷線? 謝謝回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9.226.13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47295127.A.164.html

11/12 10:32, , 1F
申請非固定制固定IP有試過嗎? (xxxxxxxx@ip.hinet.net這種
11/12 10:32, 1F

11/12 10:54, , 2F
如果是浮動IP 72小時回收機制造成斷線,機房執行IP回收
11/12 10:54, 2F

11/12 11:01, , 3F
是在04:00-06:00這個時段,不會在23:00。如果斷線時ALAR
11/12 11:01, 3F

11/12 11:03, , 4F
M固定會亮紅燈,感覺像是數據機被Reboot或被斷電
11/12 11:03, 4F

11/12 11:11, , 5F
會申請固定ip試試。但若是像s大說的那情形請問有解嗎
11/12 11:11, 5F

11/12 11:13, , 6F
?因為每天都會斷一次很煩,不一定是23:00,但通常從
11/12 11:13, 6F

11/12 11:14, , 7F
那之後就會斷,可能23點多,可能24點多...QQ
11/12 11:14, 7F

11/12 11:31, , 8F
由於要連到數據機的user介面下才能按Reboot,通常不外乎
11/12 11:31, 8F

11/12 11:31, , 9F
是自己人…;若固定在同一時段會被斷電重開,就有可能是
11/12 11:31, 9F

11/12 11:31, , 10F
供電不穩定造成,例如同一迴路上的某個高功率電器啟動時
11/12 11:31, 10F

11/12 11:33, , 11F
可能會觸發,之前看過開/關電燈或冷氣時會發作的特例
11/12 11:33, 11F

11/12 11:33, , 12F
如果光化箱附近正好有夜間道路施工也有可能
11/12 11:33, 12F

11/12 12:59, , 13F
供電不穩可以參考樓上淨水器馬達造成網路斷線的案例。
11/12 12:59, 13F

11/12 15:07, , 14F
這應該不是IP回收了~同意可能為電壓問題,試著網路
11/12 15:07, 14F

11/12 15:09, , 15F
線重接、電源直接插插座
11/12 15:09, 15F

11/14 10:54, , 16F
電力高鋒導致電壓不足自動重啟?
11/14 10:54, 16F
文章代碼(AID): #1MG_YN5a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MG_YN5a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