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ZYXEL WAX610D 商用AP無線網路基地台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我努力打拚自己的未來)時間3周前 (2026/06/05 15:11), 1周前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5人參與, 2周前最新討論串1/1
親人給我2台 ZYXEL WAX610D 802.11ax (WiFi 6) 雙頻 商用AP無線網路基地台(無變壓器) 查了一下 似乎原價一台是NT 17000 我現在住小坪數 用的是ASUS RT-AC68U 好像沒有更換的必要? (親人同意我把這2台拿去賣) --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780643485.A.50B.html

06/05 15:36, 3周前 , 1F
這是高功率款吧?
06/05 15:36, 1F

06/06 03:45, 2周前 , 2F
這台可以支援POE啦,但兩邊設備也要支援才能走POE供電
06/06 03:45, 2F

06/07 00:46, 2周前 , 3F
那就查一下用哪一顆變壓器上蝦皮買就好啦
06/07 00:46, 3F

06/07 00:48, 2周前 , 4F
這個組mesh很棒
06/07 00:48, 4F

06/08 18:35, 2周前 , 5F
我是建議賣掉,依照你的敘述,不夠用再更換一台好AP就好
06/08 18:35, 5F

06/10 23:52, 2周前 , 6F
小坪數用不到就賣掉啊 這台只是AP而已吧 你要用的話
06/10 23:52, 6F

06/10 23:52, 2周前 , 7F
ac86也沒辦法替換掉
06/10 23:52, 7F
明白 謝謝大家的建議 ※ 編輯: income2bank (36.227.191.154 臺灣), 06/15/2026 09:32:20
文章代碼(AID): #1g8dQTKB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g8dQTKB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