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wifi訊號接收的問題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阿邱)時間4年前 (2021/10/05 15:04), 4年前編輯推噓0(004)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家住透天,因為線路的問題所以中華wifi接在1樓, 但是目前問題是到了3樓房 間內訊號就接收不到了(3樓房門外訊號還能),這方面我是一個菜雞根本不太清楚,想 要問大家一下,有什麼方法或裝什麼(路由?)能讓3樓wifi訊號變強? 有上網看了一下,路由器有分有線跟無線,是代表無線是不是比較適合我(因為不太想拉 線)? 另外問一下,好事多賣的ct8 是不是就是我需要的? 謝謝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23.18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633417468.A.678.html ※ 編輯: terrence200 (101.12.23.188 臺灣), 10/05/2021 15:07:58

10/05 15:14, 4年前 , 1F
cat5e 就夠了,牽線惟一解
10/05 15:14, 1F

10/07 17:20, , 2F
中華數據機wifi連一層樓可能都勉強,另外無線路由器也需
10/07 17:20, 2F

10/07 17:21, , 3F
要拉線才能用,除非用mesh 1 2 3樓各放一台無線回程
10/07 17:21, 3F

10/07 17:21, , 4F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拉線到三樓,再買一台無線分享器
10/07 17:21, 4F
文章代碼(AID): #1XM_ZyPu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XM_ZyPu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