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35坪WiFi分享器推薦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AK的微小生活)時間5年前 (2020/12/18 16:23), 編輯推噓4(4011)
留言15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大家好, 住家約35坪,空間配置大致如下圖: https://imgur.com/LenQPJp
家裡網速是20M/5M,高峰期的使用裝置大概會有三台手機+一台平板, 目前鎖定ASUS_RT-AC1300UHP 不知道還有什麼推薦的呢?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71.94.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608279788.A.560.html

12/18 16:24, 5年前 , 1F
補充:圖片中紅色點是目前的WIFI分享器放置地點
12/18 16:24, 1F

12/18 17:17, 5年前 , 2F
建議用2台mesh wifi 全屋 5Ghz網路覆蓋。單靠一台高功
12/18 17:17, 2F

12/18 17:17, 5年前 , 3F
率的 比較遠的房間會斷斷續續
12/18 17:17, 3F

12/19 00:35, 5年前 , 4F
網速只有20m,用不到5g吧
12/19 00:35, 4F

12/19 01:24, 5年前 , 5F
去買個3入100m的wifi mesh系統就可以
12/19 01:24, 5F

12/21 10:48, , 6F
網速20M,用一台高功率的2.4G就夠了,mesh系統都是多餘
12/21 10:48, 6F

12/22 13:14, , 7F
住家大小和你差不多,雙12在京東買了TPLINK AX3200
12/22 13:14, 7F

12/22 13:15, , 8F
大概800多台票,訊號問題改善不少,5G部分還有WIFI6
12/22 13:15, 8F

12/22 13:15, , 9F
算是堪用,網路是凱擘60M
12/22 13:15, 9F

12/23 19:12, , 10F
瓶頸是20M,用高功率的2.4G機種即可,除非以後會升速到
12/23 19:12, 10F

12/23 19:12, , 11F
80M以上
12/23 19:12, 11F

02/10 18:24, , 12F
紅點是小烏龜的話,一台很難100%穿到主臥。
02/10 18:24, 12F

02/10 18:24, , 13F
我家是相反的要穿回客廳,在中間裝訊號延伸器。
02/10 18:24, 13F

02/10 18:24, , 14F
也無法全覆蓋,最好是一兩頭都有實體線。
02/10 18:24, 14F

02/10 18:24, , 15F
升級光世代/新申裝MOD,由中華拉一條實體在另一端。
02/10 18:24, 15F
文章代碼(AID): #1Vt6RiLW (Broad_Band)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Vt6RiLW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