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凱擘掉封包、斷斷續續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時間10年前 (2016/02/17 15:58), 編輯推噓2(2013)
留言15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4 (看更多)
※ 引述《minche ()》之銘言: : 已詢問客服說外部線路沒問題 : 但是都在晚上會有掉封包的情形和連線斷斷續續的問題 : 想請問台北市大同區的凱擘用戶相同情形嗎? : 或是板上這麼多凱擘業代能不能替用戶解解憂呢 : 謝謝 各位板友好 想請問這近一兩天有人也遇到相似的狀況發生嗎? 我剛剛發生的頻繁的 但都瞬間連回去 想請問凱擘的使用者們最近有遇到相似的問題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205.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55695907.A.4D5.html

02/17 16:26, , 1F
大概從初三開始就這樣了,士林北投區
02/17 16:26, 1F

02/17 17:05, , 2F
請出問題的時候Ping 123.192.205.1 這一個IP是否有出現
02/17 17:05, 2F

02/17 17:06, , 3F
Request Time Out 的字樣,大概就是你家到機房這一段有
02/17 17:06, 3F

02/17 17:06, , 4F
上行雜訊干擾的問題.然後請在瀏覽器打192.168.0.1或是
02/17 17:06, 4F

02/17 17:08, , 5F
192.168.100.1 帳號:admin 密碼:password,登入後選擇右
02/17 17:08, 5F

02/17 17:08, , 6F
方的Cable 標籤,上方的狀態標籤,會出現下行有八個格子
02/17 17:08, 6F

02/17 17:09, , 7F
上行有兩個格子有數值,把下行訊號強度(dbMV),SNR,上行
02/17 17:09, 7F

02/17 17:11, , 8F
訊號強度(dbmv)的圖擷取,貼上來看一下.
02/17 17:11, 8F

02/17 17:44, , 9F
內湖,過年前就開始了。
02/17 17:44, 9F

02/18 11:41, , 10F
台固在中華電路只到20Mbps,其餘高速率重心放在系統台
02/18 11:41, 10F

02/18 11:43, , 11F
,就看該業者積極度與細心方面來做評估。
02/18 11:43, 11F

02/18 17:11, , 12F
我記得從凱擘說提升上傳到30M開始就陸續有人反應
02/18 17:11, 12F

02/19 18:07, , 13F
建議你遇到這種瞬斷的時候就直接打給客服,請他們協助
02/19 18:07, 13F

02/19 18:08, , 14F
確認線路是否有哪些地方異常,我上次打過去處理過後
02/19 18:08, 14F

02/19 18:08, , 15F
就沒有在遇到這個問題了
02/19 18:08, 15F
文章代碼(AID): #1Mn2WZJL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Mn2WZJL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