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凱擘掉封包、斷斷續續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資工系主任堯堯在此)時間10年前 (2015/12/30 23:05),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4 (看更多)
最近晚上也有掉包的問題+1 另外藉這個標題問一下 有人覺得最近凱擘連國外真他媽的慢嗎? 像是我連agoda跟tripadvisor這種大型國外旅遊網站 尤其是tripadvisor,只要點進去看旅客照片 都會開的超級慢,一張照片要開20-30秒的那種慢

12/30 18:34,
FeiYao IP:60.251.42.235,來源:HiNet,你的IP是中華的,
12/30 18:34
這位大哥別鬧了 早上用手機網路當然是中華,難不成凱擘有提供LTE上網服務? 凱擘繳費紀錄都在這裡 http://i.imgur.com/BkSf2iY.jpg
訊號強度一個突破天際R,夏天都好好的,每逢冬天特別會斷 http://i.imgur.com/tHu95i5.p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13.10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51487931.A.4D9.html

12/31 00:18, , 1F
臉腫了
12/31 00:18, 1F

12/31 01:26, , 2F
在連線不順時,能否直接tracert 外國旅遊網站的ip?個人
12/31 01:26, 2F

12/31 01:26, , 3F
很好奇路由到底怎麼跑的
12/31 01:26, 3F

01/01 19:46, , 4F
之前試用凱擘上網服務,想玩跑跑卡丁車進入房間時,
01/01 19:46, 4F

01/01 19:48, , 5F
瞬間斷線,看YouTube影片不會延遲現象。
01/01 19:48, 5F

01/04 19:31, , 6F
我也掉封包 工程師看看結論是我家電腦中毒 白眼
01/04 19:31, 6F
文章代碼(AID): #1MW_AxJP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MW_AxJP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