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凱擘掉封包、斷斷續續
最近晚上也有掉包的問題+1
另外藉這個標題問一下
有人覺得最近凱擘連國外真他媽的慢嗎?
像是我連agoda跟tripadvisor這種大型國外旅遊網站
尤其是tripadvisor,只要點進去看旅客照片
都會開的超級慢,一張照片要開20-30秒的那種慢
→
12/30 18:34,
12/30 18:34
這位大哥別鬧了
早上用手機網路當然是中華,難不成凱擘有提供LTE上網服務?
凱擘繳費紀錄都在這裡
http://i.imgur.com/BkSf2iY.jpg

訊號強度一個突破天際R,夏天都好好的,每逢冬天特別會斷
http://i.imgur.com/tHu95i5.p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13.10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51487931.A.4D9.html
推
12/31 00:18, , 1F
12/31 00:18, 1F
→
12/31 01:26, , 2F
12/31 01:26, 2F
→
12/31 01:26, , 3F
12/31 01:26, 3F
推
01/01 19:46, , 4F
01/01 19:46, 4F
→
01/01 19:48, , 5F
01/01 19:48, 5F
推
01/04 19:31, , 6F
01/04 19:31, 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