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凱擘掉封包、斷斷續續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13→)留言1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inche時間10年前 (2016/02/17 15:5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各位板友好. 想請問這近一兩天有人也遇到相似的狀況發生嗎?. 我剛剛發生的頻繁的. 但都瞬間連回去. 想請問凱擘的使用者們最近有遇到相似的問題嗎?. 謝謝.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205.3.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

推噓6(6推 0噓 11→)留言1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vilufox (evilufox)時間10年前 (2015/12/31 00:31), 10年前編輯資訊
0
2
0
內容預覽:
抱歉 因為話太多無法用推文說明完所以還是發一篇. 然後先說 我是凱擘至少五年用戶 我最近一次是三年的約 今年11月到期我才跳槽. 這次出問題的時間點在九月底的颱風後. 但其實每逢下大雨網路品質就很差...以前不會的阿...近兩年都只能忍受. 當時狀況是颱風日瞬段、ping高 當下只是想天災 等修復吧
(還有572個字)

推噓3(3推 0噓 3→)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eiYao (資工系主任堯堯在此)時間10年前 (2015/12/30 23:05), 編輯資訊
0
2
0
內容預覽:
最近晚上也有掉包的問題+1. 另外藉這個標題問一下. 有人覺得最近凱擘連國外真他媽的慢嗎?. 像是我連agoda跟tripadvisor這種大型國外旅遊網站. 尤其是tripadvisor,只要點進去看旅客照片. 都會開的超級慢,一張照片要開20-30秒的那種慢. 這位大哥別鬧了. 早上用手機網路當
(還有90個字)

推噓1(1推 0噓 75→)留言7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inche時間10年前 (2015/12/30 03:09),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已詢問客服說外部線路沒問題. 但是都在晚上會有掉封包的情形和連線斷斷續續的問題. 想請問台北市大同區的凱擘用戶相同情形嗎?. 或是板上這麼多凱擘業代能不能替用戶解解憂呢. 謝謝.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208.203. 文章網址: http
(還有21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