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沒有推薦2000元左右含以下的喇叭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阿皓)時間13年前 (2012/10/10 06:35),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大大們好: 小弟最近想買喇叭,但對喇吧不太了解 想請問各位大大們,有沒有比較推薦的喇叭 主要用途為聽音樂為主 價格約在2000左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14.37

10/10 10:58, , 1F
含以下的話,可考慮羅技 Z130
10/10 10:58, 1F

10/10 11:35, , 2F
2件式?2.1?? 如果是2.0,Edifer R1600T可以考慮
10/10 11:35, 2F

10/10 11:55, , 3F
那這幾台呢? vs2621 2721 M1335 1370 1380 3400
10/10 11:55, 3F

10/10 11:55, , 4F
X330 P2060 大大們比較推薦哪一台?
10/10 11:55, 4F
文章代碼(AID): #1GTAQnl4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GTAQnl4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