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c2的高音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一謎一)時間13年前 (2012/10/09 09:2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TRE在0的時候還沒感覺 可是只要+1 或是以上 就會有絲絲絲的雜音出現 這是甚麼原因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86.138
文章代碼(AID): #1GStpGy4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GStpGy4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