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小筆電的麥克風孔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james20387 (七樓是我的好朋友)時間13年前 (2012/10/08 22:49)推噓0(0推 0噓 1→)留言1則, 1人參與討論串1/1
大家好 小弟在這邊請問
我的小筆電有一個紅色插麥克風的孔 綠色插耳機或喇叭的孔
以及螢幕上內建的視訊用的麥克風
在紅孔上外接mic 錄音程式完全收不到我的講話聲 偶會收到一些雜訊(比如說轉動接頭等)
而拔掉紅孔的mic 使用視訊用麥克風 錄音程式可以正常的收到我的聲音
已測試過麥克風沒有問題 請問我設定上有甚麼問題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62.190
→
10/09 00:18, , 1F
10/09 00:18, 1F
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