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 徵一台錄音用外接音效卡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ty)時間13年前 (2012/10/08 22:4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Dear all, 意者請提供報價&規格(主要要錄吉他),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218.27.205
文章代碼(AID): #1GSkTZqS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GSkTZqS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