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 關於兩款監聽音響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豬狗)時間13年前 (2012/10/08 02:45),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各位板上的高手們 關於 ADAM A3X 與 GENELEC 8020B 的音樂走向為何? 兩款都是監聽式音響 價格大概都在30K左右 大致上表現如何? 潛水很久看很多文章 對這兩款的性質還是無法比較.... 我人在台中 有好的地方可以提供這兩款試聽嗎 還是價格上有不錯的推薦? 因為被動是未知的領域所以想換好一點的主動式就好 拜託不要推薦我爆預算再上更好的= = 這已經是爆了又爆最後的底線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134.186

10/08 08:49, , 1F
這2款應該是選8020B吧 A3X這價格不如上A5X
10/08 08:49, 1F

10/08 08:51, , 2F
ADAM台中應該沒有可以試聽的地方?
10/08 08:51, 2F

10/08 11:07, , 3F
問問看音悅有沒有
10/08 11:07, 3F
文章代碼(AID): #1GSSt1gT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GSSt1gT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