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適合給Apple TV用的DAC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時間13年前 (2012/10/07 15:55),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打算入手Apple TV當作家庭娛樂中心 無奈沒有DAC讓它輸出 他有HDMI也有光纖 家裡的系統是2.1聲道的,不過不排除升級5.1 希望大大能推薦,目前用迪歐的A15.1做擴大機,喇叭也是他家的忘記型號 預算三千左右有好物推薦嗎,或是二手兩千內也可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8.144.49

10/07 16:42, , 1F
AppleTV的接收格式固定在16bit 48KHz,若DAC只吃44.1K會
10/07 16:42, 1F

10/07 16:43, , 2F
有取樣頻率問題,而AirPort則是固定在16bit 44.1KHz...
10/07 16:43, 2F

10/07 16:43, , 3F
打錯,不是接收...是輸出格式= =
10/07 16:43, 3F

10/07 23:18, , 4F
為什麼不挑一台多聲道環擴就好?
10/07 23:18, 4F
文章代碼(AID): #1GSJM3Gi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GSJM3Gi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