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 音效卡的選擇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undertable (好心一點啦〒皿〒)時間13年前 (2012/10/07 15:03)推噓1(1推 0噓 2→)留言3則, 2人參與討論串1/1
現在的電腦接的是家庭劇院的喇叭
擴大機是pioneer XV-DV323 + RCA to 3.5的線
目前電腦配備:
asrock H77 pro4 MVP
FSP 400W
聽音樂比較多
不知道該怎麼選音效卡比較適合
目前有找了一個外接式音效卡
Creative SB X-Fi Surround 5.1
或是內接的也可以
預算大約3000左右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168.204
推
10/07 17:15, , 1F
10/07 17:15, 1F
→
10/08 17:22, , 2F
10/08 17:22, 2F
→
10/08 17:46, , 3F
10/08 17:46, 3F
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