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 請推薦萬元以下DA,接exposure擴大機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kimchimars (kimchimars)時間13年前 (2012/10/07 00:47)推噓3(3推 0噓 4→)留言7則, 5人參與討論串1/1
目前正在整理家裡的視聽器材,
前陣子DVDP換掉,
正準備購入BDP,
由於新買的LED電視只有數位輸出,
但擴大機又是傳統只有類比輸入的,
因此想買個DAC做整合。
原本的擴大機是老爸以前買的這台
exposure 20N
(連結:http://goo.gl/Qx8Gg)
訊源是預計分成兩個部分:
1.BD Player
看藍光、DVD、播放古典及爵士CD為主
2.LED TV
以電視作為輸出訊號源。
(MOD、iPad透過HDMI接電視,高畫質播放器透過色差RCA接)
希望新的DAC有兩光纖/兩同軸/或一光纖一同軸
至少可以切換兩個訊源。
不知道板上高手們會比較推薦哪一款呢?
目前我看到的似乎都是USB DAC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3.89.18
推
10/07 00:50, , 1F
10/07 00:50, 1F
→
10/07 00:53, , 2F
10/07 00:53, 2F
→
10/07 01:14, , 3F
10/07 01:14, 3F
→
10/07 11:23, , 4F
10/07 11:23, 4F
→
10/07 14:37, , 5F
10/07 14:37, 5F
推
10/07 16:08, , 6F
10/07 16:08, 6F
推
10/07 16:27, , 7F
10/07 16:27, 7F
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