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 請推薦萬元以下DA,接exposure擴大機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kimchimars)時間13年前 (2012/10/07 00:47),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目前正在整理家裡的視聽器材, 前陣子DVDP換掉, 正準備購入BDP, 由於新買的LED電視只有數位輸出, 但擴大機又是傳統只有類比輸入的, 因此想買個DAC做整合。 原本的擴大機是老爸以前買的這台 exposure 20N (連結:http://goo.gl/Qx8Gg) 訊源是預計分成兩個部分: 1.BD Player 看藍光、DVD、播放古典及爵士CD為主 2.LED TV 以電視作為輸出訊號源。 (MOD、iPad透過HDMI接電視,高畫質播放器透過色差RCA接) 希望新的DAC有兩光纖/兩同軸/或一光纖一同軸 至少可以切換兩個訊源。 不知道板上高手們會比較推薦哪一款呢? 目前我看到的似乎都是USB DAC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3.89.18

10/07 00:50, , 1F
!!! 我也是這台 EXP20...
10/07 00:50, 1F

10/07 00:53, , 2F
樓上握手! 可是今天早上不小心把它電源燒了...剛拿去修
10/07 00:53, 2F

10/07 01:14, , 3F
12K新品的micromega Mydac如何? 一同軸一光纖一USB
10/07 01:14, 3F

10/07 11:23, , 4F
我介紹的是一體機不見得適合後面直接接AMP的
10/07 11:23, 4F

10/07 14:37, , 5F
12K有點爆預算XD,AMP會留
10/07 14:37, 5F

10/07 16:08, , 6F
萬元下的DAC普遍電子味重偏解析薄聲,挑台二手價好的買吧...
10/07 16:08, 6F

10/07 16:27, , 7F
好爸爸
10/07 16:27, 7F
文章代碼(AID): #1GS62A65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GS62A65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