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Edifier S530D以及cambridge ps2-20問題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桃園古錐潘)時間13年前 (2012/09/29 11:29), 編輯推噓0(0018)
留言1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小弟本來之前想買一組3500左右的喇叭 但是中秋節有發獎金,所以將金額提高到8000左右 甚至到1萬也是可以的 所已看上了Edifier S530D以及cambridge ps2-20 前者知道在台北光華的鶴眾有賣,那麼請問後者要去那邊買.... 以及台北桃園地區那邊可以試聽呢?? 小弟在Y拍跟露X拍賣都找過了...但是就是找不到 另外想請問,cambridge ps2-20價位大概多少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3.215

09/29 11:51, , 1F
露天/ps2-20 不就有了?
09/29 11:51, 1F

09/29 13:04, , 2F
月初購入 3900/顆 線材務必另外買 這個賣家的線soso
09/29 13:04, 2F

09/29 13:44, , 3F
露天有啊??我一丟關鍵字就有看到了 PS2-20
09/29 13:44, 3F

09/29 15:02, , 4F
想請問各位大大,如果不考慮價錢的話,這兩款要買那一款呢??
09/29 15:02, 4F

09/29 15:03, , 5F
小弟需求:75%音樂,10%星海二,15%電影
09/29 15:03, 5F

09/29 16:24, , 6F
小弟借問一下..過幾天打算購入PS2-20了,想請問大大們
09/29 16:24, 6F

09/29 16:25, , 7F
需要買個音效卡或USB DAC來推嗎?目前是打算XLR to RCA
09/29 16:25, 7F

09/29 16:26, , 8F
RCA to 3.5mm,還是有更好的建議呢...請大大們指教
09/29 16:26, 8F

09/29 16:30, , 9F
音樂多的話 PS2-20吧
09/29 16:30, 9F

09/29 16:30, , 10F
這價位加張3K內的音效卡或DAC是OK的
09/29 16:30, 10F

09/29 16:31, , 11F
線材千萬別搞那麼複雜 多個接頭多個鬼多成本
09/29 16:31, 11F

09/29 16:31, , 12F
我建議買RCA輸出的音效卡跟DAC
09/29 16:31, 12F

09/29 16:31, , 13F
線材找RCA TO TRS(6.3頭) 或 RCA TO XLR 一次搞定
09/29 16:31, 13F

09/29 16:31, , 14F
用CANARE MOGAMI 這種便宜的線材就可...PS2-20不到萬
09/29 16:31, 14F

09/29 16:32, , 15F
元~投資線材太多反而可惜
09/29 16:32, 15F

09/29 20:02, , 16F
我自己是ALPHA+S530D 用起來很滿意
09/29 20:02, 16F

08/18 05:20, , 17F
露天/ps2-20 不 https://muxiv.com
08/18 05:20, 17F

10/05 02:42, , 18F
線材找RCA TO T https://daxiv.com
10/05 02:42, 18F
文章代碼(AID): #1GPciPN2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GPciPN2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