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Edifier S530D以及cambridge ps2-20問題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anted (桃園古錐潘)時間13年前 (2012/10/01 23:5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小弟補充,房間約6坪大. 電腦桌的話絕對夠放....不過很想買一個架子把他架在牆壁上面. 這樣音會更廣,更不占空間.... 不過cambridge ps2-20的重量放在上面會不會掉下來阿 = =. 另外,小弟有特殊需求,那就是想把喇叭也連接到PS3上面玩. 因為小弟之前的喇叭就是這樣子作的,不想買

推噓0(0推 0噓 4→)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kybird0414 (天鳥)時間13年前 (2012/09/29 16:3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音樂多的話 PS2-20吧. 這價位加張3K內的音效卡或DAC是OK的. 線材千萬別搞那麼複雜 多個接頭多個鬼多成本. 我建議買RCA輸出的音效卡跟DAC 線材找RCA TO TRS(6.3頭) 或 RCA TO XLR 一次搞定 09/29 16:31. 用CANARE MOGAMI 這種便宜的線
(還有18個字)

推噓0(0推 0噓 18→)留言1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anted (桃園古錐潘)時間13年前 (2012/09/29 11:2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小弟本來之前想買一組3500左右的喇叭. 但是中秋節有發獎金,所以將金額提高到8000左右. 甚至到1萬也是可以的. 所已看上了Edifier S530D以及cambridge ps2-20. 前者知道在台北光華的鶴眾有賣,那麼請問後者要去那邊買..... 以及台北桃園地區那邊可以試聽呢??. 小弟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