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 新手剛換音響有許多問題...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我不是白目)時間14年前 (2012/09/05 22:30), 編輯推噓3(3015)
留言1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原本再用的音響被朋友拿回去 就直接來本版看了一下 發現超少人在討論Z506的 下午沒事就去逛了一下建國商場 看到Z506跟VS4621都覺得還不錯 可是Z506有環繞光是看到就想買了 猶豫了一下 最後還是花了2590元搬了Z506 回家安裝好發現...... 我的電腦音源孔只有2個 害我又跑去建國買了音效卡花了500元 裝完音效卡 用了內建的測試 5個喇叭都有聲音 (測試是人講話 EX:左前 左後 中置上 中置下 右前 右後 ) 試聽之後再去聽音樂發現後側的兩個喇叭都沒有聲音 這是怎麼了啊!!!!!! 是音效卡還是沒有支援嗎?? 還是........... 另外想問問看有沒有推薦的音樂可以測試音響呢?? 感謝各位大大為我解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3.239.68

09/05 22:39, , 1F
去音響展撿測試碟XD
09/05 22:39, 1F

09/05 22:42, , 2F
1.一樣的價位~分配在兩隻出來的質感跟五隻出來的質感
09/05 22:42, 2F

09/05 22:43, , 3F
2.幾乎大部份的CD錄音都只有兩聲道,所以多聲道真的
09/05 22:43, 3F

09/05 22:43, , 4F
是用不到...
09/05 22:43, 4F

09/05 23:30, , 5F
如果音響可以切到二聲道模式就可以全部一起發聲
09/05 23:30, 5F

09/05 23:31, , 6F
要不然音樂只有二聲道只有兩台有聲音正常
09/05 23:31, 6F

09/05 23:40, , 7F
所以如果改成2聲道 4個都會有聲音??
09/05 23:40, 7F

09/05 23:40, , 8F
那看電影時會有聲音嗎??
09/05 23:40, 8F

09/05 23:55, , 9F
有支援5.1ch的影片會有聲音
09/05 23:55, 9F

09/06 00:26, , 10F
剛剛再聽一般的音樂 左右兩側的人聲超會破音= =
09/06 00:26, 10F

09/06 00:45, , 11F
是破音還是齒音?
09/06 00:45, 11F

09/06 00:56, , 12F
就會有滋滋滋的聲音 可是我去YOUTUBE看原本的MV就不會
09/06 00:56, 12F

09/06 00:56, , 13F
差超多!!!!!!!!!!!
09/06 00:56, 13F

09/06 01:04, , 14F
更正!!!!! 好像是千千靜聽的問題 通一首MP3檔用別的播放
09/06 01:04, 14F

09/06 01:04, , 15F
器就不會有破音的感覺
09/06 01:04, 15F

09/07 16:01, , 16F
消波失真吧
09/07 16:01, 16F

08/18 05:17, , 17F
2.幾乎大部份的CD錄 https://muxiv.com
08/18 05:17, 17F

10/05 02:38, , 18F
剛剛再聽一般的音樂 左 https://daxiv.com
10/05 02:38, 18F
文章代碼(AID): #1GHs8TEK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GHs8TEK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