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Edifier S330D搭配的音效卡?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至高點)時間14年前 (2012/09/05 20:47), 編輯推噓0(006)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自己是用Edifier S330D + 火網1723音效卡,使用很多年了 但最近音效卡好像掛了,想找新的卡 這才發現PCI介面的音效卡已成古董 本想說用主機版內建擋擋就算了 卻發現沒有光纖輸出 因為本人跟木耳差不了多少,所以只要有以前火網1723的水準就行 堅持要光纖輸出只是因為當初光纖線也是另外買的不想浪費@@ 想說換個usb音效卡,又有光纖輸出的 不知道有沒有千元以下比較推薦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6.45

09/05 20:52, , 1F
可以買數字進行曲(以前叫數位進行曲),順便走同軸玩玩看
09/05 20:52, 1F

09/05 21:06, , 2F
sorry~我的s330D能用同軸嗎? 是不同於光纖的另一種線材??
09/05 21:06, 2F

09/05 21:12, , 3F
可以用呀,我之前也是用330D。是不同於光纖的線材沒錯。
09/05 21:12, 3F

09/05 23:17, , 4F
感謝回答^^
09/05 23:17, 4F

09/05 23:33, , 5F
不過數位進行曲也是PCI介面的?
09/05 23:33, 5F

09/05 23:42, , 6F
我上pchome看,是PCI沒錯喔
09/05 23:42, 6F
文章代碼(AID): #1GHqd_z7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GHqd_z7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