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2.0 (R2700) or 2.1 (C3) 要選那一個?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水瓶喵)時間14年前 (2012/09/05 08:16),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目前使用的是OZAKI dotodot500 因為喇叭最近常接觸不良,有時只有一邊有聲音 所以想換台好一點的喇叭 昨天去試聽了R1900T II、R2700、C3 使用店家提供的音源,聽起來的感覺是 C3 > R2700 >>>>> R1900T II 本身主要是聽VOCALOID的音樂,音源大多是MP3而已 想請問一下,有必要買到C3/R2700等級的嗎? 還是買R1900T II就OK了? 又如果C3/R2700二選一 小弟目前的低音喇叭放地上,但低音幾乎沒開 主要是怕吵到家人以及鄰居,那是不是買R2700 就好了? 打到這才發現去店家忘了聽 C2...Orz 如果買像R1900T II或R2700的大喇叭,上面可以放東西嗎? 小弟桌上有一些雜物,像Modem、無線AP、大筆筒、收納盒 不知道喇叭上放東西會不會有影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0.36

09/05 10:55, , 1F
我都直接放上面 缺點昰低音強一點的時候會有震動聲
09/05 10:55, 1F

09/05 10:56, , 2F
墊個毛巾吸震比較不會影響聽感 想要講究一點就不要擺
09/05 10:56, 2F
文章代碼(AID): #1GHfdqNL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GHfdqNL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