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Hisinger 3吋全音域單體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沒想過)時間14年前 (2012/09/05 01:41), 編輯推噓4(4018)
留言22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由於需要組裝迷你桌上系統的需要(電腦系統) 加上手邊有現成的訊號線和喇叭線加上即將到手的小DAC 捨棄了內置DAC的主動式喇叭LS-225 買了這一對網路上甚少評價被動式全音域喇叭 就是Hisinger 3吋全音域音箱 搭配器材上 我先暫時以EL-34土炮機 (管子皆是老蘇聯管,前輩送我的,且架構上連結柵極,所以變為三極,功率也變小) 訊號線使用純銀4N自製線 電源線是小黑線一條 喇叭線則是ATH的OFC銅線 訊源是飛利浦的老CD機 初聽之下,這對的聲音相當混濁、分離度甚差 且相當敏感,不須大推力即有足夠音壓 人聲密度足夠,高頻卻上不去 但頗有趣的是他居然有低頻,下潛度尚可,但缺乏包圍感 期待煲過之後的表現 對於3吋小音箱來說,這玩意兒應不失為一種選擇 作工也不差 過幾天再好好實驗對T-AMP的適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5.77.11

09/05 10:38, , 1F
單體應該是名琴三吋全音域 飛樂代工 跟之前團購的小叭都是
09/05 10:38, 1F

09/05 10:40, , 2F
同一款 Hisinger昰製做箱體跟組裝的廠牌名稱
09/05 10:40, 2F

09/05 10:42, , 3F
單體的靈敏度很高 餵好訊源出好聲
09/05 10:42, 3F

09/05 10:45, , 4F
配上高解析的T-AMP 餵濫訊源的話衰聲也很明顯 等DAC中
09/05 10:45, 4F

09/05 10:50, , 5F
09/05 10:50, 5F

09/05 12:09, , 6F
不好意思啦,小弟初入音響世界,對這些還不甚了解
09/05 12:09, 6F

09/05 12:09, , 7F
但就是這對單體沒錯
09/05 12:09, 7F

09/05 12:10, , 8F
訊源方面我認為手邊的有一定水準了,先繼續煲看看
09/05 12:10, 8F

09/05 12:16, , 9F
剛剛換了條還不錯的電源線
09/05 12:16, 9F

09/05 12:20, , 10F
latajl兄,DAC麻煩您了XD
09/05 12:20, 10F

09/05 14:33, , 11F
我拿起我的小貓頭鷹 2.1 的低音單體 ... 一比對後 (嚇嚇嚇)
09/05 14:33, 11F

09/05 17:07, , 12F
豆餅大可以開釋小弟一下嗎?XD
09/05 17:07, 12F
今天將這對玩意兒放在前輩家當外場喇叭,操了10小時有 感覺深度有出來了,人聲挺有韻味的 用來聽江蕙的歌,感覺相當舒服 但拿趙鵬的CD來試驗,整個感覺不甚理想 或許是小箱體的命運吧...算了,1600元的東西別苛求太多 ˊ皿ˋ 過幾天拿動畫原聲碟試試看 ※ 編輯: jhs710041 來自: 123.205.77.11 (09/05 17:17)

09/05 18:01, , 13F
阿 ? 不懂 你要我做什麼 來我這家訪嗎 ? 我這只有 S250 :p
09/05 18:01, 13F

09/05 18:08, , 14F
看起來有點像又不太像 紙盆跟懸編是一樣的
09/05 18:08, 14F

09/05 18:24, , 15F
沒啦 我看不懂豆餅大說些什麼XD
09/05 18:24, 15F

09/05 18:25, , 16F
喇叭我寄在別處 明天再去看看
09/05 18:25, 16F

09/05 18:25, , 17F
/ 貓頭鷹
09/05 18:25, 17F

09/05 18:32, , 18F
我指的是貓頭鷹 單體要軟挺考驗時間的
09/05 18:32, 18F

09/05 18:56, , 19F
那篇拆解挺歡樂的XD
09/05 18:56, 19F

09/06 00:16, , 20F
09/06 00:16, 20F

08/18 05:17, , 21F
//0rz.tw/ap https://noxiv.com
08/18 05:17, 21F

10/05 02:37, , 22F
豆餅大可以開釋小弟一下 https://daxiv.com
10/05 02:37, 22F
文章代碼(AID): #1GHZrT4H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GHZrT4H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