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莫邪2010D 爆IC TRS85612NL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あなたはそこにいますが)時間14年前 (2012/09/03 00:01), 編輯推噓0(008)
留言8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就在今天 就在今天 下午剛入手 PS2-20 看了一部電影 覺得位子擺的不對 吃完飯就幫他換個風水 全部都擺好之後 發現主機有點漏電 幫它接地也是沒用 索性就直接給他開機 重點來了 當我按下開機鍵那一刻 PS2發出超大一聲"啵" OS:X的 該不會一買來這樣就壞了 開機後 果然沒聲音 驅動重灌 還是靜音啊 OS:該不會爆電容吧@@" 拆下莫邪...果然有個TRS85612NL懷孕了 挺著大肚子 http://goo.gl/OMLUv 好吧 看來是要送修 找出保卡 X的 保固期限201208/31 也太準時了吧 才過保2天耶!! Orz 試問這顆IC 可換嗎?! 有必要救它嗎? 再去買張新卡來推ps2-2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3.190.163

09/03 00:21, , 1F
那邊是數位輸出吧 你接了什麼啊...
09/03 00:21, 1F

09/03 00:26, , 2F
那個是隔離變壓器的樣子
09/03 00:26, 2F

09/03 00:27, , 3F
凶狠一點的話 可以跳線短路直上
09/03 00:27, 3F

09/03 00:42, , 4F
數位的部分(光纖)根本沒用過啊 就只是接3.5mm輸出
09/03 00:42, 4F

09/03 00:49, , 5F
看來你不只燒了那顆~~
09/03 00:49, 5F

09/03 00:54, , 6F
不過其他的IC,電容 看起來都非常完好的說
09/03 00:54, 6F

09/03 08:01, , 7F
那顆是脈衝變壓器 能燒成那個樣子不簡單
09/03 08:01, 7F

09/03 10:40, , 8F
所以 換掉這顆應該就有機會復活囉!?
09/03 10:40, 8F
文章代碼(AID): #1GGuBs7s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GGuBs7s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