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莫邪2010D 爆IC TRS85612NL
就在今天 就在今天
下午剛入手 PS2-20
看了一部電影
覺得位子擺的不對
吃完飯就幫他換個風水
全部都擺好之後 發現主機有點漏電
幫它接地也是沒用 索性就直接給他開機
重點來了 當我按下開機鍵那一刻
PS2發出超大一聲"啵"
OS:X的 該不會一買來這樣就壞了
開機後 果然沒聲音 驅動重灌 還是靜音啊
OS:該不會爆電容吧@@"
拆下莫邪...果然有個TRS85612NL懷孕了 挺著大肚子
http://goo.gl/OMLUv
好吧 看來是要送修
找出保卡 X的 保固期限201208/31
也太準時了吧 才過保2天耶!! Orz
試問這顆IC 可換嗎?!
有必要救它嗎?
再去買張新卡來推ps2-2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3.190.163
→
09/03 00:21, , 1F
09/03 00:21, 1F
→
09/03 00:26, , 2F
09/03 00:26, 2F
→
09/03 00:27, , 3F
09/03 00:27, 3F
→
09/03 00:42, , 4F
09/03 00:42, 4F
→
09/03 00:49, , 5F
09/03 00:49, 5F
→
09/03 00:54, , 6F
09/03 00:54, 6F
→
09/03 08:01, , 7F
09/03 08:01, 7F
→
09/03 10:40, , 8F
09/03 10:40, 8F
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