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 不透過撥放軟體增強重低音的方法
原PO有一顆CREATIVE 2.1聲道的喇叭
音效卡是用內建的
想請問有沒有甚麼軟體可以直接增強重低音而不是靠撥放軟體
或者是否可以推薦較為平價的音效卡來達到我的需求
原PO不是甚麼很專業的DJ
只是想享受比較有力的重低音 這樣
還希望眾高手幫忙解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219.117
→
09/02 20:40, , 1F
09/02 20:40, 1F
→
09/02 21:22, , 2F
09/02 21:22, 2F
推
09/02 22:01, , 3F
09/02 22:01, 3F
→
09/02 22:14, , 4F
09/02 22:14, 4F
→
09/02 22:14, , 5F
09/02 22:14, 5F
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