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 不透過撥放軟體增強重低音的方法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神の初衷)時間14年前 (2012/09/02 19:56),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原PO有一顆CREATIVE 2.1聲道的喇叭 音效卡是用內建的 想請問有沒有甚麼軟體可以直接增強重低音而不是靠撥放軟體 或者是否可以推薦較為平價的音效卡來達到我的需求 原PO不是甚麼很專業的DJ 只是想享受比較有力的重低音 這樣 還希望眾高手幫忙解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219.117

09/02 20:40, , 1F
去控制台找管理軟體就可以調效果了 如realtek的瑞昱音效管理
09/02 20:40, 1F

09/02 21:22, , 2F
那為什麼不用播放軟體調就好?
09/02 21:22, 2F

09/02 22:01, , 3F
好像是叫SRS吧 可以搜尋看看
09/02 22:01, 3F

09/02 22:14, , 4F
因為原P現在是用Grooveshark在聽歌 他是一個線上撥
09/02 22:14, 4F

09/02 22:14, , 5F
放器 所以好像沒這麼強大的功能=0=
09/02 22:14, 5F
文章代碼(AID): #1GGqc4Xh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GGqc4Xh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