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 新竹 賣Edifier C3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浮沉跌宕研究路)時間14年前 (2012/09/02 08:20),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賣一台C3 希望自取 只賣2500 比較便宜賣的原因是 有少數時候他會有是"風吹麥克風的雜音" 可能是某零件老化.. 但大多數時候都是正常,音色好 過保固了,也想換,所以看有無板友想收去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5.211.102

09/02 15:33, , 1F
這價真佛.....可惜不郵寄不然一定秒殺Orz
09/02 15:33, 1F

09/03 10:51, , 2F
售出 感謝詢問以及來信
09/03 10:51, 2F
文章代碼(AID): #1GGgOr7l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GGgOr7l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