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 徵 USER S520 台南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咕咕雞)時間14年前 (2012/09/02 00:1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知道這是很難徵~~但還是希望可以遇到某位大大 想升級系統的那個哞門特~~剛好願意割愛!! 請有緣的大大可以來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177.1
文章代碼(AID): #1GGZIl8m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GGZIl8m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