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 請問這兩張音效卡效能差別大嗎?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還是男孩)時間14年前 (2012/09/01 00:0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不太會看這種數據圖 可否有大大幫忙分析一下 1.http://ppt.cc/AiJU 888內建主機板音效晶片 2.http://ppt.cc/xcUx 瑞麗1723 兩者效能會差別很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165.196.27
文章代碼(AID): #1GGD_96L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GGD_96L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