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JS J-9940? 有人用過嗎?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SMIT)時間14年前 (2012/08/30 22:2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老哥換了新的家庭劇院 淘汰這款 J-9940 是5.1的,十年前大概一萬多。 問我要不要收 不知道這組的評價如何... -- 手邊正在服役的是E牌的C-3 蠻滿意的 但是9940看電影好像比較適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226.82
文章代碼(AID): #1GFtZQCz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GFtZQCz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