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 徵求 檀木角錐或各式角錐(沒跟到 QQ )
大家好~~
小弟~我還是個入門者
想要買角錐來試試看有沒有差異
但是之前的團購沒跟上阿啊啊
真是....(淚奔)
不然就是爬文看到有bq大的LEE角錐 也是賣掉了阿
[怎麼想買東西的時候
好東西都會賣掉....
等沒錢的時候 好東西卻一直跑出來!!!]
人參阿~~~(菸)....
所以才來徵求角錐
看有沒有各位大大有多的要賣的摟
(全新或是2手皆可)
我是要墊重低音的那一大顆
所以是徵求1組(3~4顆)都OK的
就麻煩各位先進能夠寫信來告知
是哪種款式~~使用狀況
和要賣多少價位
謝謝各位大大瞜~~
(還是有大大要建議小弟怎麼買也OK的
多吸收資訊多學習也很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4.162.26
→
08/30 18:19, , 1F
08/30 18:19, 1F
推
08/31 14:06, , 2F
08/31 14:06, 2F
推
09/03 11:13, , 3F
09/03 11:13, 3F
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