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 徵DA&T U1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咕嘰咕嘰)時間14年前 (2012/08/30 09:50), 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小弟有一對閒置的喇叭 A2-20 一直找不到適合的擴大機來推 近來發現U1這臺可以兼具DAC+擴大功能 我想買來試試 願有高手可以割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9.227.220

08/30 19:30, , 1F
最近買了一台U1,聽感比我原本Rudio Refinement alpha
08/30 19:30, 1F

08/30 19:30, , 2F
還要順耳,體積只有1/6 真的不錯,還有DAC
08/30 19:30, 2F

08/30 19:31, , 3F
sennheiser HD600插上去也買悅耳的
08/30 19:31, 3F
文章代碼(AID): #1GFiRSsD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GFiRSsD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