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推薦小型後環繞喇叭&重低音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黑人)時間14年前 (2012/08/27 16:32),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要把頂樓整修一番準備組一套劇院(剛要踏入深坑啊!!!) 目前缺 後換繞 & 重低音喇叭 想問大家有無推薦的後環繞喇叭 體積不要太大 預算約5000元/對上下 (如果是類似像BOSE那種骰子喇叭不知道如何?) 因為是空間不大的小客廳 沙發又靠牆 空間大約6坪左右 另重低音預算大約1萬出頭 不知有無推薦的呢? 如果小爆預算買USHER的重低音還OK嗎? 現有的配備 電視: PANASONIC 50UT50W 擴大機: YAMAHA V-473 中置: USHER S520 主喇叭:老爸n年前買的 BOSTON T830 謝謝各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68.161

08/27 16:44, , 1F
環繞系統不是都會建議買同家的音色比較齊嗎
08/27 16:44, 1F

08/27 17:17, , 2F
推買同家~另外中置聲在看電影其實影響很大,也可以換
08/27 17:17, 2F

08/27 17:29, , 3F
原來是這樣 其實中置是剛買的 尷尬了 .....XD
08/27 17:29, 3F

08/27 18:07, , 4F
建議前中後全用同牌子較好調整
08/27 18:07, 4F

08/28 09:48, , 5F
記憶中S525才是中置,是誤繕嗎?
08/28 09:48, 5F
文章代碼(AID): #1GEp2w3r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GEp2w3r (Audiophile)